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关于申报校级兼职教学督导和院、部、中心督导组的通知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19-03-12 [来源]:

关于申报校级兼职教学督导和院中心督导组的通知

各院、部、中心:

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过程的质量管理,建设一支学校和各院、部、中心两个层面的教学督导队伍,创建和谐高效常态化的督导队伍和工作机制,形成我校教学工作“教、学、督、改”良性互动机制,根据学校教学督导队伍建工作部署安排,现启动学校校级兼职教学督导和二级教学单位督导组申报推荐工作,具体要求如下:

一、 校级兼职教学督导

1、各二级教学单位推荐上报2人。

2、校级兼职教学督导推荐条件:

(1)坚持党的基本路线,热爱社会主义教育事业,熟悉国家有关高等职业教育方针、政策、法规、措施,有较高的政策水平。

(2)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,治学严谨,有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、教学指导能力、组织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。

(3)要求推选的督导能够胜任教学督导工作,主动开展指导、督查工作,作风正派,办事公道,教学经验丰富。

(4)建议适当推选在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的优秀选手。

二、院、部、中心督导组

1、二级教学单位督导组组长由部门负责人担任,副组长由教学副院长担任。

2、督导组人数为3-8人。

请各院、部、中心根据通知要求,于12月3日前向质量监控处(督导室)申报推荐校级教学兼职督导和二级单位督导组名单。

联系人:鲁妍希

联系电话:82871514

附件1: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兼职教学督导推荐表

附件2:院、部、中心教学督导组申报表

质量监控处(督导室)

2018年11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