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诊改动态 >> 正文

督导把脉艺术学院 悉心反馈促发展

发布者:邹嫱 [发表时间]:2019-09-24 [来源]:

9月23日下午,学校质量监控处(督导室)在艺术学院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督导工作反馈会。质量监控处祖国建处长到会并讲话。

9月16-22日,学校专职督导通过随机听课、查阅资料、访谈师生、校园巡视等方式对艺术学院工作进行全面把脉。 督导组组长彭沛夫教授代表督导组进行详细反馈。督导组认为,艺术学院领导重视教学管理工作,部分老师教学态度认真、授课内容熟练、课堂教学效果较好,学生早上第一节课迟到现象很少。另一方面,艺术学院存在着部分老师责任心不强、人才培养方案欠合理、教学文件不规范、教室实训室卫生脏乱、实训室规章制度安全条例缺乏等问题。督导组还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。

祖国建表示在全校深入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活动之际,希望艺术学院能提高认识,直面问题,聚焦关键点,落实责任主体,结合督导反馈的意见落实诊改,促进艺术学院的整体提升和内涵发展。他对督导组近期将在艺术学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,后段将对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、教学资料准备情况、教学环境设施卫生情况等薄弱环节再次进行重点专项督导,并表态诊改不到位,督导不撤场。

艺术学院副院长焦翔、刘朝晖表示感谢督导指出的问题,将以此作为抓手,发扬吃得苦、霸得蛮的精神,高标准严要求进行诊改。

校督导组成员、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、系室主任、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