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诊改动态 >> 正文

谢希钢副校长布置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年工作

发布者:质监处 邹嫱 [发表时间]:2020-05-18 [来源]:

5月18日,谢希钢副校长组织质量监控处(督导室)全体成员召开工作会议,布置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年工作。会议由祖国建处长主持。

祖国建对质量监控处(督导室)近期工作和远景规划进行了详细布置和阐述。他从梳理2020年重点工作、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改平台建设、线上课程期间督导简报编制、复课督导方案制定与执行、质量管理及督导体制机制的细化等方面对部门工作进行布置,要求部门成员重视防疫工作,不断完善质量管理及督导的方法路径,提高工作信息化水平。

学校专职督导彭沛夫、邓允等就督导工作体会和后段工作打算进行交流。

谢希钢对质量监控处(督导室)在质量管理、督导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,建议将2020年定为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年并进行工作部署。她要求部门全体成员加强学习,特别是国家政策法规、学校规章制度及相关业务学习;夯实基础,创新建设质量管理与督导的全新体系,做好服务工作;深入调研,提供决策参考;保重身体,共同努力,争取工作上新台阶。

下阶段,质量监控处(督导室)将不折不扣认真执行会议精神,强化教学督导工作的督教、督学、督管职能,提升工作的科学化、标准化水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