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诊改动态 >> 正文

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扎​实推进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19-02-14 [来源]:

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扎实推进

 

当大家还沉浸在春节喜庆的氛围中,2月14日(正月初十),学校三楼会议室,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任务布置会如期举行。李斌校长到会作重要讲话,赖小萍副书记,谢希钢、王庆国、李科、唐晓宝副校长到会发言。唐春霞副校长主持会议。

李斌指出诊改工作不是评估,是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,要通过自我诊断与改进建立质量主体意识、实现常态诊改和质量螺旋提升。他对教学诊改平台建设提出具体要求,从已有资料整理、协同、创新、完善、厘清等方面提出建议,并要求各部门从教学中心工作、统筹推进分步实施、及时沟通、边学习边工作四个思维出发扎实推进诊改工作。

质量监控处祖国建处长介绍了国家、省级、学校层面教学诊改工作进展情况,对学校教学诊改工作任务进行分配,并对学校教学诊改平台监控参考指标体系进行解读。

党政办、组织人事处、教务处、学工处、图书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1月25日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改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召开后,学校多次召开教学诊改工作会议。各相关部门转变观念、提高认识,全员、全方位、全过程的参与到诊改工作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