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诊改动态 >> 正文

加强巡查 在线听课 为线上授课保驾护航  

发布者:质量监控处 邹嫱 [发表时间]:2022-03-25 [来源]:


3月25日上午,唐春霞副校长带领质量监控处(督导室)罗勇处长一行7人在校内各教学楼栋巡查、督导线上授课期间教学情况。

唐春霞一行先后来到综合楼、电子学院教学楼、医学院教学楼等楼栋查看了公共基础、电子专业、医学专业等课程的线上授课情况。学校教学秩序良好,所有教师均采用线上授课,学生集中在教室上网课。班级助教准备电脑并负责搭建网络授课环境,协助任课老师做好课堂考勤、维护课堂秩序。

唐春霞强调,线上授课期间老师要做好周密的教学准备、精心设计教学环节、细化教学过程,线上课堂也充满活力;同学们要认真听讲、积极参与课堂活动、记录学习笔记,线上课程也学有所获。

为减少人员流动,有效遏制疫情传播,根据上级要求以及《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特护期间课堂教学工作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3月25日开始,学校全面启动线上授课模式。质量监控处(督导室)召开专门会议,部署线上授课期间教学督导工作,将加强日常巡查,专兼职督导们将进行线上听课,并及时反馈,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