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诊改动态 >> 正文

善教乐学 秩序井然 陈静彬校长全面检查新生教风学风

发布者:质控处 邹嫱 [发表时间]:2023-10-08 [来源]:

10月7日,2023级新生开课第一天,学校领导高度重视。校长陈静彬带队,副校长唐春霞、张国辉、吴猛、刘亚琴,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教学实训楼教学条件准备、教师师德师风、教学活动实施、学生学习状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。

教师们善教善导。老师们仪表大方得体,语调语速合理,表达清晰生动;教学准备工作充分,课程资源丰富,教学手段新颖,理论联系实际;实训指导安全有序,仪器设备利用率高。老师们潜心教书育人、善教善导的样子真美!

学生们笃行好学。2023年新生们满怀对知识的无限渴望和憧憬早早到教室做好听课准备;精神抖擞,听到精妙处,时而奋笔疾书,时而凝眉思考,时而笑容绽放。学生们博学笃行、青春好学的样子真美!

教学保障切实有力。陈静彬一行巡查了商学院、财经管理学院、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、软件学院、S8栋、亚行楼等教学、实训楼栋,与教务处、实训管理中心、后勤处、学生工作部、质量监控处负责人对设施安全、绿化养护、校园禁烟等工作现场办公,研究解决方案,要求尽快落实。学校领导们切实做好教学保障的样子真美!

陈静彬对教学准备、教风学风、教学秩序给予肯定,要求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,及时反馈,保障教学工作平稳运行;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,提高学校教学质量,服务师生健康成长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。

(文/邹嫱 图/邹嫱 蒋尚文 审/谭丽清 祖国建)